鍊戀-1.JPG  

<日本,地下基地>

 略顯陰暗的長長走道中,每走幾步就有鑲在牆上的紅色警示燈閃著,四男一女腳步略急的穿梭其中。

「飛迎,這次怎會突然有緊急會議呢?」我略微皺眉,順手撥了下頭髮。

「這我也不太清楚耶。」唯一的女性--飛迎聳聳肩,顯然也不知道其中原因。

首領一向很少會召開緊急會議的,我看了眼閃著紅色光芒的警示燈。

很快的,眼前出現一道金屬門。

「第一部隊,全到。」我對著一旁的識別器朗聲。

門緩緩的打開,入眼的是一張長桌,兩側坐滿了人,一般來說,只有隊長跟副隊長才有資格坐,一般隊員都必須站在後面。

我和飛迎走向前方分別坐下。

座位的最前端,也就是主位的地方,自高處垂下一白色布幕,一個小小的人影隨即出現。

「首領好!」眾人立即起立,向布幕上的人影致意。

「大家好阿,請坐。」一個稚嫩的嗓音傳來,布幕上只看到一黑黑的人影坐在有著大椅背的椅子上,面孔的部分甚是模糊。

「本首領剛剛接到一個消息,邪惡組織--闇,要東山再起了。」

底下的人開始焦躁,大家的臉色都凝重起來了。

「隊長......」飛迎的聲音聽起來也有些慌。

「果然,當初沒殺了他,是我的錯。」我沉下臉。

「為了避免像上次的事發生,我們得先做好完全的準備,全力迎戰。」首領略為稚氣的嗓音在此時聽起來有著說不出的嚴肅,「前三部隊先留下,

其他的可以先離開,晚上再召開一次會議。」

很快的,不是前三部隊的人陸陸續續走掉,大家的臉色都是凝重的。

「這次主攻擊力由第一部隊負責,棲楓你是最明白闇的人,我想你應該很想親自了解吧!」

「是!」我激動的站起身,「我一定不會辜負首領對我的期望。」

對於這次的任務,

「傳本首領的命令下去,除了前三部隊之外,其餘人全力配合第一部隊長棲楓,若有不服命令者,殺!」

為了她,一位有著燦爛笑容的女孩。

就算賭上我的命,我也在所不惜!

「是!」

 

 

-------

首先~上面的圖是要感謝國中同學馬怪~

她畫的真是好到沒話說

第一章有點兒短XD

其實這應該要跟序章放在一起的= =+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不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